[生活]離家。


謝姐姐選在今天飛走。



謝把拔跟謝姐姐只相處了兩天,又要說掰掰了。



謝把拔很捨不得,車子出發後,又熄了火,說要照張全家福。









車子再度的發動,



我又再次的揮揮手,目送他們離開。







離別,不是感傷,而是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而是,我會很想念你!



留言

  1. 我回家最快樂的事就是跟你說說話啦 :))

    雖然你覺得我很幼稚 :(

    那都是因為我跟你在一起太快樂啦 :)

    凡是都要算你一筆! 哈! 哈! 哈!

    回覆刪除
  2. 阿!不知愁啦 你

    幼稚 幼稚 (指)

    呵呵呵 :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