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囧






((以下都是你們看不懂的抱怨文))









這個禮拜,要說快也快,要說慢也慢。



但是我覺得過的狠不是快樂。



忙翻天了!我。



這個五月份,像是所有的事情都趕在這裡發生。



我有一個全部都搞不定的研習會,



一場說明會,



一個五月底要完成的漢報,



還要準備六月份的台中展。







我覺得自己有開始要背黑鍋的感覺。



這個禮拜,我跑了台北三次,搭火車轉捷運還有11路公車(雙腳),



忍受剪接師的抽煙咀檳榔,還得跟他聊天,



完完全全自導自演的影片,粗糙的要拿去壓片。



你們說的,都是你們要的,你要改、臨時加,都依你們,



到時候,不要在那邊罵的要死。





夏季新品,你說上就上,你不要就不要,



全部都依你們,朝夕令改,你們高興就好了,



操死我們、操死我們、操死我們,你們最開心了。





細節、細節、細節,我就是什麼都沒有想到,



因為我不是你,我很笨,我很不細心,你咬我阿!



實話是,我不想表現的太精明,免得你覺得我要幹掉你,



然後你會對我耍脾氣。





加班、加班、加班,到底有沒有吶麼多工作要做?



我才不想陪你玩,你愛爆肝自己去。





薪水這麼少,你們真賣命,你們真是俗又大碗咧!



剪接師這麼說,我不禁悲從中來,好悶。



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拼,



一分鐘都不能遲到,加班十幾個小時卻沒有加班費,



這真是一間無理的公司。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顆草莓,但我想當顆好吃的草莓。



也許,我真的是顆草莓,我快要變成草莓醬了。



感覺壓力好大,連睡覺作夢都不安穩,



進公司前都要一番心理建設,沒什麼想吃的,



翻滾吧~~翻滾啊~~好想滾走。











這一個表情,將會持續一整個五月份。



留言

  1. 拉拉拉貓小姐2008年5月5日 上午8:35

    阿 好辛苦喔
    改天我有控去看看你好了
    你住嚜那裡離桃園火車站近不近阿

    我一試你的密碼就中ㄝ
    自己覺得很妙
    你設的真好^^

    回覆刪除
  2. 我離火車站大概十分鐘的車程吧~~
    來找我玩 來找我玩 不過桃園真的不好玩
    還有 不要五月份來找我玩 哈哈

    這個密碼 還不錯吧
    懂的人就進得來了!!

    其實只是不想要讓同事看到
    囧rz 好煩喔 行蹤曝了光 都不能發表抱怨文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推這個密碼 不過我試308試了N百次才想到要把mma加進來...

    我上禮拜也很忙 而且覺得自己抗壓性很低很低
    但是換一個方向想又會覺得生活忙忙碌碌的可以假裝自己很厲害:)
    而且也只有當新鮮人的頭幾年才有本錢憑著一股傻勁一直衝
    試著珍惜他吧^^

    回覆刪除
  4. 拉拉拉貓小姐2008年5月7日 凌晨4:00

    其實我到五月底前也都行程滿滿的
    要6月以後吧


    我覺得ㄏㄛ
    反正現在年輕
    可以多拼一下啦
    至少以後年紀大了
    還可以回味自己以前也曾有過一段艱辛的歲月
    看我現在好像很優閒
    但 再過幾年
    好像也就這樣吧
    沒像你們這麼生活多采多姿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好正面喔.......
    最近真是太低潮了
    唉~~

    回覆刪除
  6. 難得看到你翻滾的一面呢
    其實這樣我比較放心ㄝ
    還懂得來訴苦就不算太嚴重

    年輕人的專利就是莫名奇妙的熱忱跟做傻事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  他會被打敗 萎縮 遺忘

    但只要我們還擁有他一天  
    我們就還有無限的希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