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恩阿!

我接下來要說的,是一件感恩的事。









現在的工作跟前一份工作的內容,其實差不多。



但是整個感覺差了好多!



以前總是在變、變、變,趕、趕、趕,



所有的變化都趕不及老闆的一句話。



相較於現在,雖然主管也是說本科不變的就是"變",



但是,對我而言,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昨天開會,聽說之後要開始實施每日工作日誌表



來紀錄每個人的績效,



同事的聲音有贊成,有人反對。



我依舊無動於衷,阿我之前就是這樣過的阿,



聽說之後要寫的是分上&下午,



我以前寫的可是以幾時幾分來寫的!





現在同事對於主管的怨言,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都還好,甚至有"有那麼嚴重嗎?"的想法。







仔細回想起來,我的前一份工作給了我很大的經歷,



前份工作的同事在離職之後,仍舊跟我說了不少抱怨,



我知道他對於前個公司充滿了怨念。



相反的,我覺得相當的感恩。



好險我曾經在那裡待了一年,



似乎在之後的種種,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前個公司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以及讓人覺得不合理的不成文規定,



跟同事聊天,聽到公司的現況,仍舊覺得非常的有趣。







我很感謝上一份的工作,



我也很想念上一份工作的同事們,



他們還是都好可愛!





謝謝過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