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只有一個爽字!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我早上起來就這麼覺得。



覺得有一股溫暖的柔光籠罩著我,



我今天一定會很幸運!





於是,今天拿到了年終獎金。



這個金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一點,



心情很開心。







今天也是公司的尾牙。



準時的五點半下班,一大群飆仔騎車到華山藝文特區。



狠酷耶,我們的尾牙就辦在台北奔牛節的展場旁邊。











今天尾牙是美邦跟三商的關係企業一起舉辦:



聽說是因為董事長不想跑太多場,被人拱太多次,荷包失血過多,



於是指示把相關企業一起辦一辦,一起解決掉。









尾牙的主題是「賽車風」,



因為聽說2009年公司的中心思想是:在轉彎處勝出!





來看看今天吃什麼,



聽說這一間餐廳很大牌,



店裡的小籠包一籠3顆要價100元、一盤炒飯要價400元,



不過今天都沒有吃這些東西。



其實菜色還真不錯!







尾牙總是有這種"員工取悅老闆"的表演橋段,



這是我們建北中心的代表舞團,全場最高潮的表演!





尤其是這種「男扮女裝」的角色,



不管何時、何地,都讓人看不膩的表演!







我的抽獎聯,特地挑了77號。



不過之前一直覺得不會中獎,



沒想到果真是Lucky 7呀!



我第一個中的獎是普通的「SOGO禮卷2000元」,



第二個獎是主管賽車的預測獎,



我猜的主管賽車第二名,我很幸運的抽到預測獎。



獲得現金2000元,還有Wii的方向盤一個。



聽說今天的中獎率是43%,



我們科中獎率很高,七個中四個。



統的來看行銷部中獎率更高,14個中9個!



(看看我同事羨幕的眼神~~~~~~~)







不過領了一個方向盤要幹麻阿!



我又沒有Wii,



於是我把這個方向盤送給了我的好飯友~市場科的主管。



他很開心,因為他說我送的比他抽到的「傳真機」好很多!



哈哈哈哈哈~~~~~







今天實在是太High了~~~



新手的好運氣,我們科的新人(包括新主管)都中獎囉!



嘻嘻嘻~沒得獎的也不用氣餒,



因為人人有安慰獎:7-11禮卷500元。





我只能說,今年有辦尾牙跟發年終的,都是好公司!



要知足~~~惜福阿~~~

留言

  1. 你拿的好像我的包喔 

    回覆刪除
  2. 您真識貨!他被壓在箱子裡好久了,是我拯救他出來見世面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