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休息室。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頒獎典禮。

因為是屬於支援的人員,

所以負責的工作不算繁重。






典禮前的工作是獎牌的報到區,

就是讓小咖的得獎者簽到領獎牌;



而典禮開始後的工作是守衛主持人休息室,

簡單的說就是幫主持人顧包包。

想當初拿到工作分配表的時候,

還得意洋洋「主持人休息室」這個涼缺。





典禮開始後,我到了主持人休息室當守衛,

還暗自竊喜我這個專屬看台位置的view也太優了吧,

還想說可以翹腳捻鬍鬚的好好度過這個輕鬆的一天時,

沒想到有人開了門,這個人是經理,真是驚死我了~

然後他就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跟我一起在這個view超好的VIP室掌控著全場活動的進行。





我不禁正襟危坐,大氣都不敢喘一聲,

因為每一個小細節經理都看在眼裡,

罵人的聲音以及激動的情緒完全LIVE的在我旁邊上演著。





我本來是抱著一個「觀禮」的心情在看這場頒獎典禮,

但是,經理在我旁邊不斷在掌控場內活動,

「有沒有人在引導領獎者阿?」

「頒獎助理太快/太慢出去了!」

「講話阿!講話阿!聽到要回覆阿!」

「修好了沒?還要多久?」





害我的情緒,重新被拉回「工作人員」的角色,

也一直不斷的看場內發生的大小事,

真是想要輕鬆,但是又很緊張,整個就是情緒超錯亂。





我覺得經理超厲害的,

他把兩種情緒都處理的很好,

他可以一邊聽得獎人的心得而哈哈大笑,

又一邊用mac在罵人,

然後一邊跟大家分析「有沒有發現這次的得獎者大多是女性?」,

真是超強的。





我有點想上廁所,

可是經理在旁邊罵人搞的我很緊張,

只好一直忍、忍、憋、憋,實在是快要受不了了,

我終於在經理進門之後,開口跟經理說了第一句話:我去一下洗手間。





我得說,這個缺真的狠涼,位置也超好,

希望下次經理可以去對面的VIP室而不是我這個。



留言

  1. 路過,考你一下~

    賣當老叔叔半夜在做做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