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的是沒有握手!


今天公司辦活動,真是一整個搞死大家。

甜甜圈搞我們、便當搞我們、電梯搞我們。

儘管五月天離我們這麼近、這麼近,

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不爽。

不爽到連我喜歡吃的麵都覺得難吃。







五月天今天一整個就是很好相處,

可能有睡飽,也有可能是他們要去開演唱會,

總之今天話很多、笑容很多。





他們到公司的時候,先在我們17F的會議室stand by,

這個模門特,我剛好緊急的回去印新聞稿,

看到阿信在我們的白板上面畫圖:





我覺得最好笑是,明明辦公室裡面的每個人看到五月天,

內心都澎派洶湧的狠,可是大家都很鎮定,連往會議室喵一眼都不敢,

我想五月天一定也覺得大家狠ㄍ一ㄥ,

所以他們離開會議室時,還狠熱情的跟大家揮揮手。



後來他們要離開會場的時候,

剛好從我stand by的小房間經過,

喔~五個人真nice的不得了,

都跟我們鞠躬說謝謝~辛苦了,

阿信的腰彎的超低的,

我應該把手伸出去跟他握個手的(殘念Orz......)。



咻~他們就從我的身邊離開了。





好像作夢一樣,

現在已經記不清楚這個夢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