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必了獎品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活動了!

這算是我出社會的第三場尾牙了~阿~感覺好像自己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尾牙,輪到我們主辦,董事長又指示所有企業一起辦一辦,

於是,算一算也有90幾桌。






吃飯的地方在美麗滑的隔壁,

看起來是個很氣派的地方,菜色也不錯,

但每個尾牙工作人員對這個場地的工作人員都有滿肚子的不滿。

唉~不說 不說!



這幾年公司都會有一個精神口號,

今年的口號是以下這個~

(趁一點小空檔,跑出來拍張照片,哎呀!我們主管就在我身後阿~~)







活動彩排前的這個時候還笑的出來,

彩排的時候,可真是被噹的亂七八糟,

都要嚇出一身冷汗了~~







被鐺的滿頭包之後,可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有多害怕,

活動開場前,每個人的神經都繃到超高點,

看我們苦笑的臉就知道了~~







台下的人開開心心的吃飯、瘋抽獎,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只能繼續繃緊神經好好的堅守崗位,

但若是抽獎聽到自己的名字,

主管有特別寬容可以上台領獎。

於是,就出現了這張,瘋女十八年的照片~







今年抽獎的最大獎沒有股票幾百張,也沒有汽車機車豪宅,

我們這種企業的最大獎是這種:現金五萬元、藍光音響、iphone32G…。

活動總是會有所delay,

這造成的結果是,大老闆們都酒敬了很多輪,

等輪到他們要上台抽獎時,都醉得差不多,於是信口開河加碼了好多莫名其妙的獎項。

莫名其妙的獎項,就要看這些大老闆們屬於什麼企業了。



首開先例的是喝醉的asahi老闆,加碼的獎項是:一天一罐asahi,送你一年份啤酒,365罐,共三名。

(哈哈哈~這獎項真讓大家開了眼界,被抽到的人也不知道是該什麼表情,

只能趕緊上台先乾了一瓶asahi先………)



再來是美福的老闆來抽獎,他的加碼也很讓人傻眼,是裝潢五折卡。

(但,他們的消費可是高貴,平均客單價是20萬,所以抽到的人也不知道該有何感想~)



可以理解的獎項是外食部提供的加碼獎項:牛肉麵50碗、披薩30個、豬排飯20個。

(這,也不錯啦~真的很親民的獎項~)



另一個讓人噴飯的是全家福的加碼獎項:一天一雙襪子,送你一年份襪子365雙。

(又是讓人哈哈大笑,算是很~實用的獎項!)



另一實用的獎項是三花內衣,一個月一件內衣,送你12件內衣,月月有新內衣穿!

(尾牙當天本來是說送一年分的說,後來聽說只有送12件,騙人啦~)



賣香煙的不能送煙,所以改送一年分的紅酒,也不錯!

(但原本以為是大罐的,聽說送來是12小罐紅酒= =)



最另大家歡呼的獎項當然是現金獎,董事長獎五萬元,硬是多加瑪了六名,台下大家都樂瘋了。



那我們人壽要送什麼,當然是我們的專業:保單!

這張保單可不得了了,是張儲蓄險保單,免體檢、保證核保(總經理在台上講的超大方貌),

重點是,六年後你將免費領回五萬元的現金。

有沒有大獎?有沒有好?有沒有讚?

(人壽的同仁都陷入瘋狂了,但其他關係企業則靜默……)



我得的是什麼獎?你們開始想知道了吧……



有一個老闆強力推薦XXX炸雞(聽不清楚,好像是一種餅乾的樣子),於是加碼的獎品是一年份的這種餅乾,共三名。

我就是在這個摩們特聽到自己的名字,於是開心的衝上台領獎,一心以為自己抽到的餅乾。

殊不知,我沒聽到的我是被抽到的第四名,獲得的加碼獎項是「直升機」一台!(@@)



現在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台直升機,

有的人叫我去偷豪宅(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7/8/206n7.html);

有的人想跟我借去玩;

有的問我什麼時候要開直升機來上班,(我請他先幫我設個停機坪…):

但直至今日,我都還沒領到我的直昇機~~~





尾牙後,抽獎組同仁開始與信口開河的老闆們討加碼的獎品,

才發現,當初承諾的獎品都大大的縮水,

唉~喝醉人說的話,看來都要打折的阿!

(希望我還是能夠順利領到我的直升機,雖然聽說這個獎品很容易壞,

但實在是太特別的獎品了~我真的很想要拿到他~~~)





總之,尾牙順利的結束了。

所有工作人員紅通通的一片來張留念吧!







※工作人員版的尾牙宴裡,我實在很幸運的一個人獨得五罐asahi啤酒!

雖然我最後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想法,

還是把五罐啤酒,一桌一罐的分享了。

但我對於自己這種得到「酷必了獎品」的好運氣,

還是不免有點驕傲~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留言

  1. 我只能說
    還好...總算平安渡過了這一切
    哈哈


    版主回覆:(02/21/2010 11:49:12 AM)

    沒錯!沒錯!(用力點頭~)不想再經歷一次這個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 你好遜喔 怎麼說我以前也至少抽過一台冰箱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