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琳來瘋


每次謝姊姊離開台灣之後,我就很想寫些什麼來想念她。
這兩個禮拜,有時候想起她的一些事情,還是很想哈哈大笑。





今年她終於有錢買機票回來台灣了,
而且一待就待了兩個禮拜,十足的探親誠意。
這兩週除了親友相聚馬不停蹄之外,嘴巴也把台中吃了一圈,
更因為一天一珍奶,在離開台灣的前夕得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的搭飛機離去。

這一段琳來瘋的時光,爸麻格外的珍惜,
謝拔的唉瘋終於在謝姊姊的調教之下,可以正常使用了。
謝麻也終於有謝姊姊愛吃鬼的藉口之下,大吃特吃垃圾食物。
而我呢,我是笑點突然變很低的笑不停。

===============
某天晚上,難得的全家一起吃晚餐,一段謝麻跟謝拔在討論自助餐的對話,害我一直想笑可是一直鱉笑,
謝姊姊看我笑,也莫名的跟著笑,結果害我憋不住就笑出來了,
然後謝拔也跟著笑,謝麻也跟著笑,全家都不知道在笑什麼……

後來吃完晚餐,在客廳休息,
謝姊姊的萬年牙線,也讓我笑很久,
笑到我都流眼淚了,笑到我肚子都疼了。

晚上睡覺前,想了一下以上的畫面與對話,
我居然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床上,又開始猛笑。

那個晚上,像是笑穴被點著了一樣。

=================
抽了個空,跟麻還有謝姊姊一起去看「花現台北」。
謝麻因為學了photoimpact,整個很愛拍照拿去作美編。
所以一直叫我們拍照,「麻麻蹲完,琳來蹲……」
這一段隨口說的順口溜,又引起我跟謝姊姊的笑點,
兩個人在展場裡面笑得亂七八糟。

剛剛看了我們的照片,我又想起那些好好笑的畫面。

=================

總結2012謝姊姊的返台,還是有個姊姊比較好。
但是你可以在台灣,不要在美國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