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謝謝你一路上的護送

出發前,想了好一會兒,這次旅途,想要留點什麼給自己?
也沒本錢可以撒大筆銀子扛名牌回家,
原訂的主題服也沒有機會露出,
最後,跟著我回來的,就是這一路上寄回給自己的明信片。




第三天,在塞哥維亞寄給自己的第一張片,
內容記載著:Finally we are here!



第五天,在清真大寺寄第二張片。
「see you tonight!」紀錄著安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這句話。
還有傷透高雄哥的「送他走、送他走~」



在塞維亞發現這個不同尺寸的郵筒,
想必是特別放在觀光地區的吧!


 第六天,在隆達發現更迷你的郵筒,實在是太可愛了!


在米哈斯,一口氣寄了四張出去,幸運的是都順利寄達了。
這張紀錄著我們在晚餐前,吃了泡麵配鯖魚罐頭的事蹟。


第七天,在格拉那達,
紀錄了為什麼丹丹(司機)老是不斷的倒車以及撞壞東西。

 

在格拉那達機場,發現了獅子頭的郵筒。
大家問我為什麼知道他是郵筒,而不是查理派客(亂講一通…)
拜託,我都寄這麼多天了,西班牙郵局的標誌也是認得的!


最後一天,在巴塞隆納,最後的明信片都在這邊寄出。
紀錄了我們三點還在吃泡麵配紅酒,以及小馬哥的種種。
 

在巴塞隆納機場,等待退稅的旁邊就是一個郵筒,
等待著你所有想要送出的祝福。


再多看一眼吧!


謝謝一路上的郵筒們,你們護送著我所有的遊記回家。
最後跟你的合照,是驚?是喜?我也不記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