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姊姊做布朗尼蛋糕


謝姊姊很奇怪捏,
這次她回來台灣,就一直叫我幫她拍照。
然後叫我趕快上傳到FB、打卡、然後tag她。
然後等她回去米國之後,又一直問我,怎麼還沒有寫週記?
她也把我當成行車記錄器使用了……。



寫週記,需要一點fu,
但把她送回米國之後,我就感冒了,
每天都呼吸困難、腦部缺氧,思想極度緩慢。

那我就從他最care的那個開始寫起~「布朗尼蛋糕」。

為什麼最care?
因為他一直叫我上傳FB,我一直都沒有上傳,
他就唸了我兩個禮拜……= =!!!
我說:齁,我照片給你,你自己上傳啦!
他說:不要啦,你上傳啦,然後你要寫「謝姊姊做布朗尼蛋糕…」
我說:齁,你也可以自己寫阿!
他說:哪有人稱自己是謝姊姊的啦。
但我最後還是沒有上傳FB,所以決定在這裡揭露她……的賢慧。

====前言好長,快進入正題=====

謝姊姊從米國帶回來了盒布朗尼蛋糕粉,
他說,布朗尼就是米國的發糕。





情人節這天,他硬是在滿滿的行程當中,擠了個空檔,做了這個蛋糕。
為了展現他很賢慧的部份,我還幫她按步驟拍照,
首先要加入水、橄欖油、雞蛋,然後攪拌均勻。

(小聲的問:這張照片可以放吧?反正這裡也沒有人會來看……)



攪拌均勻後,放入烤箱中,等待「登!」的完成聲音響起。
我真的很盡責,我還有叫烤箱要1、2、3笑一個~



然後,「登!」完成了。有沒有跟盒子長得很像?
但其實好像烤太久了,中間是真的蛋糕,但邊邊已經成了巧克力餅乾,
吃起來還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酥脆口感十足。



擺盤後,趕緊叫拔麻來品嚐一下。
兩老笑嘻嘻的說:這丟系「不蘭尼」喔?
我說:不是「不蘭尼」,是布朗尼!
兩老嘗了嘗說:這「不蘭尼」不難吃,不過太甜了一點~
我說:布朗尼、布朗尼啦!



來跟GB的布朗尼PK一下~~~


明明烤了很大一盤,但我怎麼只有吃到一小塊?
阿!其他的都送給堂姊當請吃飯的禮物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