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get ready這件事


我近期有一個心得:人生沒有get ready這件事。

為什麼會有這個感覺,
因為現在在弄一個完全不熟的專案,
每個東西我都弄的很不確定,
東西都弄一半,然後也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呈給主管,所以就擱著。
等到主管問我那個東西弄的怎麼樣,我就又咻咻地交出去給她。
如果我是主管,我一定覺得這個人很奇怪。
東西弄好了也不丟出來,都要我問她才要丟。





就像考試一樣阿,人家問你考的怎麼樣,你也不可能說100%會過。
事實是,如果沒有到100%,90%的把握跟10%的把握,其實都一樣。

你也不可能get ready去失去一個人,
可能是親人,也可能是朋友,或者情人。

也許人生真的不需要get ready。

東西完成六七成,就要趕快丟出去給主管,因為他們會再調整方向跟細節。
如果喜歡一個人七成,就可以衝去試試看。有人這麼跟我說。
像結婚這種事,如果要到get ready,有錢有閒有人,恐怕你也老了。

人生不可能get ready,因為很多事情都不可能如你所願。 
 

人生需要的是一個push。一個推你前進的力量。
可能只是一個詢問:你那個東西弄完了沒?
也可能只是一個衝動。



Are You Ready?

留言

  1. 幫我催一下好嗎?


    版主回覆:(06/12/2013 12:19:09 PM)

    你的蕃茄海鮮火鍋都來了,是還要催哪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