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

為了希望可以減少出差的頻率,

L想試試看遠端操控的電腦軟體。







L:我要用你的電腦試試看遠端操控……

P:什麼?!你要遠端操控我喔……?!(←每次都愛亂講話)

L:你也可以操控我阿!

P:珍奶一杯。

L:好,馬上來。



自從那時,我發現聲控這個功能真是無比的強大。

於是……

L:幫我抽一張衛生紙,寶貝。

P:好,你等一下,我要啟動聲控功能『親愛的,幫我抽一張衛生紙~』

(只見L只好自己默默起身去抽衛生紙。)



L:寶貝,可以幫我把除濕機的水倒掉嗎?

P:好,我啟動聲控功能『親愛的,口以幫我把除濕機的水倒掉嗎?』

(只見L只好自己默默起身去把除濕機的水倒掉。)



大概是這樣,有專屬於自己的聲控功能,還真不賴!

留言

  1. 團長有好多的LP呀!!羨慕(誤)

    這種事發生在雙寶身上會變成...
    綠寶:給小姐抽一張衛生紙
    林寶:蛤?哪裡有小姐?
    綠寶怒瞪
    林寶起身抽衛生紙
    林寶:歐巴桑衛生紙給妳
    綠寶:你是欠揍嗎?!小子!
    然後出現野蠻女友中毆打男友的情節
    綠寶:說對不起
    林寶:.....對不起

    大概每個禮拜會上演兩三次


    版主回覆:(12/10/2013 02:39:34 PM)

    哈哈哈,這是你們獨有的甜蜜阿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