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一直沒什麼感覺自己的家族有多大,
也許是習慣,
也許是家族的下一代開始出來了。

今年過年,L來我們家拜年。





然後我跟他介紹著:這是我小叔,他有三個小孩;那是我大伯第三個小孩生的雙胞胎;這是我大舅的女兒的女兒;那是我媽媽的表姊的女兒的小孩;這是我堂姐的婆婆的大家族來我阿媽家玩…………。

講著講著,
原來我們家族好大、好多人喔!
原來傳統的家族關係是這樣拓展開來的。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留言

  1. 如果用英文,要怎麼介紹呀~苦腦中


    版主回覆:(02/13/2014 12:13:08 PM)

    用英文不是更簡單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