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

清明節的連假尾聲,
怕遇上收假的車潮,我搭了中午的車北上。
謝媽很貼心的幫我買了飯糰讓我帶上車,
怕我路上塞車餓著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L跟他分享我的感動。

P:你知道我媽多感人嗎?她還特地買了飯糰讓我在路上吃耶!

L:以後你媽也是我媽啊!

P:那她也會買飯糰給你吃。

L:以後我們會一起回台中啊!

P:那她會買飯糰給我們兩個吃。

L:(無言)寶貝啊,我愛你啊寶貝。



由以上對話可以得知,
這個飯糰對我深具有意義性!
(疑?!重點是這個嗎?)







留言

  1. 爲什麼我聽起來覺得好像是桃太郎的故事??(重點也不是這個?)



    版主回覆:(04/25/2014 01:59:20 PM)

    大概就跟個誰誰的兒子意思差不多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