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老爸

謝媽生日的前一晚,去大陸看展的謝爸趕了回來。

我們一起幫謝媽唱了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蛋糕。

然後謝爸突然離開,再現身時,神秘西西的拿了一疊東西出來。

他說,這是他十幾年前,從台灣帶過去大陸的,放了很久。








是我們一家人的照片!!!!!!!

有連謝媽自己都不記得的大學學士照,

國小時跟謝媽還有謝姊去美國玩的照片,

還有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時期的我。

媽



謝爸把照片拿出來時,其實我很感動。

想到謝爸人在大陸孤單的打拚時,心中掛念的都是在台灣的我們。

成長過程中,謝爸大多在大陸,加上他就一臉嚴肅樣,實話是我們實在沒有那麼親近。

直到後來謝姐去美國不復返,我來台北工作之後,再加上歲月的磨練,親子間對話比較可以543了。

謝爸是個宅男,也不太喜歡去外面跟人543,生活簡單的就只有工作跟家人。

喜歡弄弄花草,近來興起弄弄覺得自己最厲害的隨興料理,諸如香蕉蛋糕(發糕?!)、百香果果凍之類的。









所以L跟他媽媽說,他要娶我是因為他很喜歡我爸。(我奔跑大哭ing)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