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德何能

昨天下午開會,沒有習慣把手機帶進會議室。怎知,這個會議從兩點一路開到了晚上七點多。






想到L可能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他可能會擔心。果不其然,回到座位上,有四通未接來電。我趕緊回電給L。

L說,難得工作行程提早結束,想給我一個驚喜接我下班,殊不知我一直沒接電話,也沒回覆訊息。

我說,那你回家了嗎?

L說,我一直在你們公司樓下啊,想說你在忙,再等你一下,怎麼知道等啊等,就從五點半等到七點半了。

我聽完都感動要哭了,他就這樣乾等了我兩個小時,然後也沒有生氣。如果是我,大概等三十分鐘我就會大生氣加上擺臭臉以及不講話了。

真是何德何能,讓我遇到一個這麼願意付出、以及照顧我的人!

留言

  1. 你真的是撿到了!上次接機他堅持要開車送我回台中,我也感動到不行。哪裏像自己老妹還要姐姐我自已帶兩大行李箱坐客運回去,重點是還要等到半夜才有車。

    回覆刪除
  2. 都是海南雞飯的功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