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餐廳。南港車站

南港車站有捷運、火車、高鐵,三鐵共構,南來北往交通相當方便。
除了有辦公大樓、飯店、百貨公司、還有電影院,
實在是相約聚餐、歡聚的好所在。
也有簡單的美食街,就算是單身狗一枚、下班慘兮兮,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美食,撫慰人心。


B1-丸龜製麵

簡單、快速、方便的丸龜製麵,常常是我的首選。
不容易踩雷,炸物也好吃,我發現他們的燙青菜也很好吃,
若不太餓,我會點燙青菜配御飯糰,剛剛好。



B1-YAYOYI

YAYOYI是我的心頭好。
他們的飯煮的真好吃,料理的口味也很好,份量也很足夠。
週五下班後想好好犒賞自己的一頓的最佳選擇。



B1-朱記餡餅

小菜的選項很多,想吃點餡餅、粥點、蒸餃什麼的點心都有,
飯類、麵類的選項也不少。






pepestoday(@pepesto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B1-開丼

很多肉肉的丼飯。






pepestoday(@pepesto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B1-品品雞蛋仔

港式雞蛋仔,香味很誘人,造型也很引人注目。

2F-天仁茗茶Chaffee

飯後來個甜點的好選項,很愛茶味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冰淇淋。


3F-漾漾好時GOODTIMES

這裡也可以選擇等別人煮給你吃,
也可以選擇自己DIY,很不錯的親子聚餐環境。



9F-茄子咖哩

看起來很不起眼,沒什麼遮蔽的開闊用餐座位。
但咖哩餐點是真的好吃!



9F-魚蛋哥香港咖哩茶餐廳

採自助式的點餐。






pepestoday(@pepesto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9F-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是我的心頭好之一,假日也常常大排長龍。
好吃的米飯、好吃的豬排,隨便點隨便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