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吃驚之我們不懂的原味襪世界

這個故事是前幾天同事跟我分享的。

同事的朋友(以下稱之為A),在閒暇之餘經營網拍,將家中不需要的東西上網拍賣。有天,A收到一封訊息問道:「拍賣的襪子是否為穿過的?」對於襪子這種貼身衣物,怎麼可能拿舊的出來賣啊,A覺得對方也太沒常識了吧,於是就有點沒好氣的回答說「襪子當然是全新的啊。」

接著,事情就開始神展開了。




對方(以下稱之為B)緊接著表示願意出價500元,請A穿過這雙襪子後再賣給他(對,就是傳說中的原味襪)。A評估之後,雖然覺得這樣的需求很奇特,但也只是舉「腳」之勞,也就答應了。

有人想要買狗狗原味襪嗎我可以幫忙喔


以為事情這麼單純嗎?

B接著又問說,那可不可以打他巴掌,再把襪子塞到他嘴裡?他願意再加價上去。A聽到之後嚇到吃手手,但是覺得人生有這樣的際遇太吃驚,於是就爽朗的答應面交此項服務。

為一睹這神奇之事,我同事於是陪同A一起前往面交。而當B知道有第三人赴約,很開心的再加價一百元,請我同事幫忙把面交的過程錄影下來。

面交地點選在捷運站旁,人潮較少的小角落。來了一個外表看起來很正常的上班族男子,他跪在A的面前,讓A可以順利的揮巴掌、把襪子塞入他的嘴巴,而我的同事則邊錄影紀錄邊笑到每叮美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世界太大了,有很多我們無法理解的地方,要盡量保持謙卑與開放的心面對這個世界,因為商機就藏在那些你沒看到的地方

#結尾好勵志我也要來開賣場
#有特殊需求加值服務請私我
#這個才是真的人生好驚奇

===========================

話說,想到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是某天在跟朋友討論臉書的發文,有人是都沒在發文,有人是發文但會只開放給自己的小圈圈好友看,很費心。我就說我都是波波沒什麼營養的廢文,然後朋友居然說我的廢文不是廢文,是有主題的廢文好看的文,讓我受寵若驚。所以延續人生好吃驚文的主題,我想到了前不久同事跟我分享的故事,趕快紀錄下來。


是說這個世界要真的太吃驚的事情太多了,有時候我們真的只看到了一點皮毛,就會開始幫別人貼標籤,例如很宅、很變態等等的,但是我在臉書上看到別人分享的一個句子,我覺得很棒,還特別截圖放在留言裡面,提醒自己也提醒朋友們。

提醒自己不懂的世界不要急著貼標籤

或許在這些驚奇世界的背後,有其特殊的道理,或許是為了世界和平之類的吧!

圖片來源 Yahoo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