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日本便利商店、超市、自動販賣機的吃吃喝喝

沖繩的便利商店,最常看到的就是LAWSON、全家便利商店,7-11偶爾也會看到,但好像沒有前面兩家多。
日本街頭最多的就是自動販賣機了,在大街小巷的每個轉角,都會見到他的身影,讓人不孤單啊!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在沖繩的便利商店、超市、與自動販賣機買了些什麼吃吃喝喝。




一、餐點類


日本超市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越晚的折扣越低,但因為腦公不喜歡吃冷冷的東西,所以就沒有買了。轉台到便利商店來看看,日本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看起來也都很彭湃耶,來看看這個中華丼飯~


餡料有鋪好鋪滿,口味也很不錯。


在洋食的表現上,我們來看看義大利麵~


雖然外觀看起來沒有很吸引人,但這是紅醬口味的,請大家給他一個機會。
裡面是真的有蝦子喔,味道也還可以,但因為是比較寬的麵條,不是我的愛。



二、點心類


日本便利商店的甜點,看起來也都好誘人。在出國前,剛好買了一顆全家的香草泡芙,還送了一杯小美式咖啡,價格台幣35元。在沖繩的全家便利商店,也看到了泡芙,想說價格換算下來也差不多,就買一顆來比較看看,台日哪個好吃?


尺寸也不小喔,有一個手掌大喔!


而且屁屁沒有洞耶,不知道卡士達醬是怎麼灌進去的?


裡頭滿滿的卡士達醬,每一口都吃得到醬喔,非常的有誠意啊!
一比之下,日本全家的泡芙,勝!


某天很難得的走進去日本7-11,看了看甜點櫃,想說不然來吃吃看布丁好了。


價格還能夠接受。



長得很樸實無華的一個布丁啊!


雞蛋的香味相當濃醇,搭配下面的焦糖,好吃喔!



金桔口味的洋芋片,可是沖繩限定的口味呢,不吃吃看嗎?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還鹹甜鹹甜的,喔,原來還加了石垣的鹽啊!
算是很有特色的洋芋片,可以買一包來吃吃看。




三、飲料類


同樣是看到「沖繩限定」的字樣,就想說來喝喝看有什麼特殊的。
其實,他就是茉莉綠茶。



這個帶頭巾的小婦人,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常見的都是米色包裝,味道淡淡的咖啡牛奶。這次買了紅色包裝的~~~味道淡淡的可可牛奶。


這個是想喝奶茶的時候,在超市看到,以為他就是奶茶就買了。
結果他是培茶的奶茶,味道比較有深度(?),我不喜歡。



在一片咖啡飲品中,找到的紅茶拿鐵,很甜。


午後的紅茶,看到這個品牌,應該覺得安心吧!
這個奶茶,很甜。



所以隔天改買紅茶,壓壓驚一下。


檸檬紅茶也還不錯,不會太甜。


專出咖啡的BOSS也出了奶茶,
我覺得喝起來怎麼味道跟午後的紅茶的奶茶差不多?!


在自動販賣機投的霧的紅茶的奶茶,奶茶的味道就比較淡一點,果真就跟品牌名稱一樣,霧霧的。


這個是在某個商場看到的,我只有拍照沒有買啦,但真心對於這裡頭的珍珠感到害怕。


最後是這個Dr.Pepeer,實在是一個很神奇的味道,我覺得裡面是杏仁汽水(?!),哈哈哈哈。



這次的遺珠之憾是販賣機的玉米濃湯,
天氣冷,想喝的時候,找不到;
天氣很熱,不想喝的時候,到處都有,
所以最後一直擦身而過,沒喝到!

想喝的朋友,我在機場登機門的販賣機有賣喔,
可以把握一下機會喝一下。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幫每天的生活配一點樂趣!
FB搜尋:今天配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pepesto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