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了人生的第一個講座活動啦啦啦~【十分鐘輕鬆整理 迎接新生活】



想說說這個講座背後的故事。

通常都要在一個工作待上一年,

才能熟悉產業、公司、職位的脈動。

尤其居家整理收納是個新興產業,

市場都還有待教育與發展,

有案子的時候,都要謝天謝地;

沒案子的時候,都在吃土。


跟夥伴們討論未來的發展,

大家覺得應該要再主動出擊一點,

但,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出一張嘴,比捲起袖子做,更容易些。

主動舉辦講座這件事情,

就這麼討論了幾個月,

但就是遲遲沒有下一個動作。


直到一個在家吃土滑手機的夜晚,

可能是上天想助我們一把,

讓我看到了一則出借共享空間的訊息,

我覺得這可能是一個sign、一個訊號、一個提醒,

於是我私訊了發文者,

發文者聽到我們的講座內容非常的支持,

於是就很快的把場地定了下來。


對,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一股傻勁。


就那一個晚上,

我也順便把活動企劃擬好大綱傳給了我的夥伴們。

大家早上起床發現我的活動企劃都擬好了,

都傻爆眼了吧🤣🤣!


人就是需要一個deadline,一個期限。


這個期限會推動你往前,

讓你不得不地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這個講座是我們第一次對外舉辦的活動。

不敢說一定很完美,

但我們一定百分之百樂意分享。


是不是越接近年末,

大家才會想起要整理家裡這件事情呢?

但是上班好忙、顧小孩很累、

空閒時間好瑣碎,

有沒有更有效率的方式來整理家裡啊?

(((有的,直接請我們去到府整理啊!🤣)))

若你想見見整理師我本人😁,

或是有預算上的考量,

不如來參加我們的講座吧!


🚩【2小時學3大招式】

我們的分享,

讓你回家馬上就用得上!

▶整理5步驟~方法解說與案例

▶除舊佈新3大重點

▶1招軟裝布置好好玩

希望讓大家講座結束,

就能回家馬上實作。


👋【誰適合來聽呢?】

1、特休假還沒休完的上班族們,休半天假很可以。

2、送完小孩去上學的媽媽們,來歇息喘口氣吧!

3、想到整理就累了的整理苦手們,來就對了!


🙋【現場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我邀請了多位整理師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如果你對於居家整理收納有任何問題,

 #歡迎現場直接面對面諮詢。

(((9:30就可以入場諮詢囉!)))

(((想學摺衣服現場也可以教你喔!)))


===#活動詳情===

「10分鐘輕鬆整理 迎接新生活」

📌日期:2020/12/10(四)

📌時間:9:30入場,10:00開始,12:00結束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31號3樓 (以賽亞共享空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6分鐘)

📌費用:100元 (報到時收取)

📌報名方式:https://lihi1.com/4OcTz

歡迎大家多多來捧場喔!


=========================================

台北/新北/汐止居家整理收納師
整物,理心,一起用整理術,創造更多好事吧!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