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2022/02/12帶盤筆記>沙盤與現實生活有高達87%的相似




<<教練筆記>>

🌹看到平凡安穩的福氣

沛林的精力很充足,可是每個機會都考察金融卡,因為她覺得花費精力最少,可投資金額也是最能夠負擔的,因此她都不考慮大機會,連副業也婉拒,她說很符合現實生活中她也是追求平凡安穩的生活。

沛林是唯一沒有進入逆流圈的玩家,一路推演很平順,也有因為投資金融小賺一筆,我的收穫是:有時平順的人生也是一種福氣。


✨恐懼都是出自於自己身上,明明事情都還沒發生,我們就會想到很遠的地方去。

晶卉在35歲遇到失業,月現金流來到負數,她有點擔心,雖然還未踩到結算日,她已經事先詢問其他玩家,可否借她錢周轉了。擔心的事情還沒發生,她卻因為先前的股票投資,大賺了第一桶金,從此之後笑嗨嗨。並且在最後60歲時,進入了順流圈!晶卉第一次參與推演,就能上到順流圈,我覺得很厲害。尤其看她投資股市,相當的有膽識,我很佩服。


🎁Sandy在30歲進入逆流,踩到了失戀格子,精力透支,瀕臨生存危機。Sandy喪氣的說:「反正我也很窮沒什麼錢,不用活太久了啦!」教練給了一次機會,讓她擲骰問問宇宙,這個失戀有嚴重到必須讓她掛掉嗎?宇宙給了她機會,讓她活了下來繼續參加推演。從晶卉的覆盤時,我才知道Sandy的現實生活,有很多特別的經歷,會覺得她可能習慣靠自己,不想麻煩或影響到他人,應該一個人扛了很多事情,真想給她一個抱抱,說你辛苦了!



<<玩家回饋>>

1、沙盤與現實生活有高達87%的相似


2、對人生的啟發

3、推演完可以馬上執行的事情:


你也想參加財富流推演嗎?
用3個小時的時間,體驗人生40年!
你會活出全新的人生劇本?
還是繼續舊有的人生呢?
⬇⬇⬇⬇⬇⬇⬇

==========================

【台北整理收納顧問 X 財富流教練】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用我的整理收納專業,給你舒服的居住空間;

用我的財富流教練身分,讓你更認識自己。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