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整理師的我,會想要變成財富流教練呢?



👉我到客戶家做整理收納服務時,

常常發現很多人,

都只希望把桌面上清空,

把東西收納入櫃體抽屜裡就好,

好像桌面空了、整齊了,

家裡就算是整理好了。


但大家卻不知道,


櫃體抽屜裡面有一堆,

過期的、壞掉的、沒有用的東西,

物品沒有經過篩選,

通通直往抽屜裏面塞。


🔥「一直在表面下工夫,

一直沒有進入到根本。」

只追求表面上看起來乾淨整齊的人,

而不在意櫥櫃內部物品的人,

我可以肯定,

他們家一定會一亂再亂,

永遠都收不好。


唯有瞭解自己真正的所需,

好好照顧家裡每個物品的狀態,

打從心底愛護自己的家,

這個家住起來才會舒適。


我很喜歡財富流沙盤的發明人九哥說:

「我們的頭腦世界、情緒世界、精神世界,

造就了我們的現實世界。

所有的結果,

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我想要透過財富流沙盤,

讓大家可以了解自己、相信自己、

進而能夠照顧好自己,

這個,才是一切的根本。


🙋🏻#歡迎留言:

你想來玩財富流沙盤推演嗎?

可以來留言許願你想要的時間喔!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