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登出



路上看到學生的制服上,

別著「畢業生」的紅色胸花,

啊!畢業季到了。


我今天的任務很特別,


是去送別一位從人間畢業的夥伴。


他從人間登出了。


看著他的照片,

想起工作中的他認真負責,

只有一點堅持,

就是到固定時間,

就要先行離開去接孩子下課。


愛家愛小孩的他,

忘了人間的帳號密碼,

只能被登出,

再也回不來了。


我心中嘆了口氣。


想做什麼?

就趕快去做吧!


想吃什麼?

就放膽吃吧!


於是我走進星巴克,

點了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大杯嗎?」店員問。

「不,我要特大杯。」我說。


🙋🏻#歡迎留言:

你今天喝什麼?

===============

我是佩佩,是一名台北居家整理師,專門到府整理服務、搬家打包歸位、陪伴物品斷捨離。喜歡用文字跟你分享工作、生活以及學習。

現在也是一名財富流教練,用一場3小時的推演體驗,帶你探尋人生富而喜悅的秘密,為心靈找到力量,為人生找到方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