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開始賺錢、花錢,必上這堂課!精算媽咪珊迪兔家庭理財入門線上課程,手把手帶你建構財務安全。(內有好康)

去過上百個家庭做整理服務的我,看過爆炸的抽屜、裝滿物品的紙箱、塑膠袋,每每詢問客戶裡面裝了什麼,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我不知道,應該是雜物吧!」。

面對雜物,我總能有自信地把物品一樣樣取出,有耐心的分類清楚,幫雜物們找回自己原本的身分,放到該去的地方,讓他們去實現自己應有的物品功能。

面對有形的物品,我很上手;但面對無形的財務,我卻束手無策。



整理家裡,也別忘了整理家庭的財務狀況

我從小就有看媽媽記帳,所以我自己出社會後,也有認真記帳,但記帳完之後呢?要如何運用呢?其實我一直都搞不清楚,所以很認真的記錄了五年之後,我就放棄這件事情了。

之前還是上班族的時候,收入穩定,沒什麼危機意識。直到後來轉職成為自由接案的居家整理師之後,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為什麼每到月底的時候,突然覺得手頭緊緊的?!我才驚覺: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每個月賺多少?根本不知道賺得錢,夠不夠基本生活,還每天傻傻的自由自在😭😭😭。

所以我決定好好正視這件事情,去重新學習理財、財商觀念,把基礎地基打好。我上了一門很實用線上課,MOMPOWER媽媽商學院的《媽咪理財入門課:手把手帶你建構財務安全》,覺得受用無窮!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老師是精算媽咪珊迪兔Sandytwo,因為一場家庭財務危機,才開始意識到理財對女性、媽媽們的重要性,希望協助更多家庭理財、有效運用金錢,建構家庭的財務安全,不再為錢困擾,因此利用下班和育兒的空檔,開啟了斜槓人生:經營podcast「精算媽咪的家計簿」、出版「家計力:小資家庭必讀的財務整頓寶典」、也是雜誌專欄作家、媽咪創業家。


零碎時間學習,無壓力

這是一門線上課程,課程長度約5個小時,但是分成14堂課,每個章節大概都10-20分鐘而已,如果開啟倍速撥放觀看,其實不會花上太多時間。而且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不受限時間、地點,像我就是在通勤、洗碗、拖地、摺衣服的時候聽完的,讓自己有意識的利用零碎時間做學習,先把一些觀念聽進去。趁著外出的空檔,再把每個單元的表單,去7-11 ibon列印出來,回家就能跟著課程內容做填寫了。

媽咪理財入門課:手把手帶你建構財務安全


表格工具傳便便,好輕鬆

以前上班族在公司的時候,知道要編年度預算,但是回到家之後,就把這件事情忘光光了。很高興這個課程有教大家編預算,而且精算媽咪珊迪兔老師有夠貼心,表格都幫大家做好好了,透過系統化的表單,只要跟著填寫,就能夠盤點自己的資產、掌握金錢的流向、也能有效運用金錢,利於做預算規劃,我實在太感動了,明年度的旅行出遊計畫,有機會可以實現了!

媽咪理財入門課:手把手帶你建構財務安全

老師同學陪伴,好安心

精算媽咪珊迪兔老師的這門課,手把手教從基礎教大家如何盤點自己的資產,提供超級實用的表格工具,只要跟著填寫,就能夠完全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非常的簡單、而且方便執行。後續章節也教大家如何去降低貸款負擔、調整家庭的保險規劃,幫自己家庭做財務健檢。課後還有line群組與社團,任何的問題,都有老師跟同學陪你一起討論與解答👍👍👍。

佩佩好康送給你

這是一堂非常適合理財小白、理財初心者、痛定思痛要好好面對自己財務狀況的人、新婚人妻、新手媽媽、單身貴族......,只要你開始賺錢、開始花錢了,那就一定要來上這一堂課,因為基礎的財務管理重要性大大大大過於投資!

精算媽咪珊迪兔老師的《媽咪理財入門課:手把手帶你建構財務安全》這一堂課幫助了我,也希望能夠給你一些幫助。為了給你一些動力點進去學習,輸入折扣碼「blogger883」,可以折抵100元,當作佩佩請你喝杯飲料,慶祝我們家庭的財務要越來越健全啦!



輸入折扣碼「blogger883」,折抵100元!😉
輸入折扣碼「blogger883」,折抵100元!😉
輸入折扣碼「blogger883」,折抵100元!😉

===============

我是佩佩,是一名執業3年的居家整理師,服務過上百個家庭,用心陪你搬家打包歸位整理家裡。也是一位暖心的財富流教練,用三個小時陪你推演人生40年,找到自己的力量。更是生活小事紀錄家,喜歡用文字陪你找到生活樂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