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嗨!我是佩佩(PePe)

我是一名居家整理師。

專業經歷:
  • 居家整聊室 初階認證
  • 居家整聊室 中階認證
  • 居家整聊室 高階認證
  • 2021兒童整理收納師資培訓
  • 至今出任務超過200次

講師經歷:
  • 2020.09~2021.3  
居家整聊室「整聊師初階/中階培訓認證課程」講師
  • 2020.12.10
分享講座「10分鐘輕鬆整理 迎接新生活」
  • 2021.01.31
天主教友誼教友活動中心「整理出更好的自己」
  • 2021.03.23
純青基金會「運用收納整理知識 創造個人收納整理術」

受訪經歷:

服務案例影片:

👉服務預約表單https://lihi1.com/LLCFY


佩佩變成整理師的故事

原本我是一名厭世的上班族,轉職的念頭起源於疼愛我的阿嬤離開人世時,長輩們從滿櫃的衣服中挑了幾件衣服要燒給她,我整理著這些好像不是阿嬤平常會穿的衣服,內心覺得感慨:是否我們平常就該整理好自己的東西,留下那些自己平常喜歡、會用的東西,等到哪天升天時,至少收到的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於是我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東西、閱讀相關的書籍、上課學習有系統的整理方式,一步步地踏進了整理師的行業。

我至今服務累積超過200個案例,每個人的家都是獨一無二,但面臨的問題卻都很相似:你不是沒有整理的天份,你只是欠一個人在旁邊督促或是陪伴而已🤣🤣🤣。


佩佩的整理工作

我的工作內容涵蓋:客廳收納整理、餐廳廚房收納整理、玩具衣櫃房間收納整理、搬家物品打包、搬家物品上架等。
  • 用8小時解決困擾你1年的空間問題
用有效率的整理方式,解決困擾你幾個月甚至是數年的空間整理收納問題。


  • 找回你們家的地板、桌面與床面,讓你們講話都有回音:
透過整理,幫你找回舒適的床鋪,讓你可以不用睡在客廳沙發上,或是書房的椅子上;讓你的房間回歸到可以休息的空間,而不是堆滿雜物的空間;讓你的客廳/餐廳回歸到全家人可以相聚的空間,增進家人間的陪伴與互動,而不是一刻都不想待的環境。



  • 陪伴與督促
協助你專注「現在的自己」需要什麼,當你開始陷入回憶懷舊階段時,會把你拉回現實;當你覺得物品以後可能用得到時,我會提醒你要活在當下。


  • 想哭、想笑都能陪你一起面對
在整理的過程中,找回許久不見的珍寶,例如懷舊的手機、電動玩具等,找到的那一刻,我們會陪著你一起歡呼。有我們陪著你,整理不再是件苦差事,而是重新發現自己的過程。


👉服務預約表單https://lihi1.com/LLCFY


佩佩整理完就不會再亂了嗎?

很抱歉,無法向你保證不再亂。
我們就像是居家空間的健康顧問,協助你找回每個空間應該有的生活機能,也會依照你的生活習慣安排物品的位置與動線,讓你後續可以方便維持。
但是空間能否不再亂,最終還是回到你自己的心態: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喜歡舒適的空間,你就會盡力的去維持住。
如果維持不了,就請再來找我囉!

佩佩的服務項目與收費

A.整理師從業線上諮詢
適合對象:想了解整理師職業秘辛者、想知道如何入門、需要從業建議者。
時間:30分鐘
費用:隨喜

B.線上陪伴整理教學
適合對象:自己願意動手整理,只需要老師稍微指導者;時間或預算有限者;家裡不適合請整理師到府服務者。
時間:1小時
費用:600元
內容:
想要自己動手整理,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整理過程中,遇到卡關的時刻?無法斷捨離?不知道如何安排擺放比較符合動線?
在你的關鍵時刻,我可以給你專業的建議,陪你一起面對與克服。

C.到府整理收納教學
2位資深整理師到府服務,每小時1500元,最少4小時。
(可加速整理效率,有效節省你的預算與時間。)
※車馬費計算:
台北/新北/桃園捷運站(火車站)出口步行15分鐘內免收車馬費。
距離較遠區域另計。
※以整理收納為主,不包含清潔打掃喔!

D.整理教學講座邀約
請Line:pxan或email:pepestoday@gmail.com聯絡。

E.財富流推演體驗
適合對象:想了解自己生活的卡點、找回自己的力量、提升自我財商者。
時間:3個小時
費用:每位600元,請Line:pxan或email:pepestoday@gmail.com聯絡安排時間。


👉服務預約表單https://lihi1.com/LLCFY

佩佩的聯絡方式


我把自己出任務的經驗,化做文字記錄下來,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如果你在整理上有遇到困難,歡迎找我聊聊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