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謝姐姐的生活週記


謝姐姐回來的第四天







謝姐姐過馬路還是需要一點的勇氣,



她還是不能夠習慣橫衝直撞的車子,



緊緊的抓著我走,嘴巴還要邊大叫:他們(騎士)怎麼一直騎過來。







她吃了好多的東西  珍奶N杯、雞排、小丸子、魯味、仙草凍.....(族繁不及備載)



謝姐姐變的好好笑喔



自己吃很多 還要拖我下水說: 明明都是你跟我一下吃的。



說完之後,還要戳戳自己的肥肉。







謝姐姐還是很愛把東西亂丟,



還嫌棄我太嚴謹,都愛把東西擺的太整齊



每天晚上我都在幫他收東西。



她說:隨意就好了阿!







謝姐姐超可愛的阿!



邊跟我說話,還會邊挖鼻孔,



被我指正,還理直氣壯的說:厚~在家裡也不可以放輕鬆一下喔!







晚上謝姐姐去逛東海的時候,



正在走路,沒有錯,是現在進行式 ING



一隻蟑螂快速的掉在她的頭上,並且飛快的爬到她的手上,



她大叫的抖來抖去,才把蟑螂給嚇走。









謝姐姐叫我不可以把這些事情寫出來,



可是 我還是通通寫了出來



她一定會生氣的大叫..........





哈哈哈,哎喲~~~~~~~



這樣你飛走了之後,



我才能想念你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