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謝拔 跟 謝麻


今天早上起床,

聽到謝拔拔不高興的聲音,

可能又是吃吐司吧,

然後,找不到襪子穿。




下午回家時,



謝麻麻跟我抱怨謝把拔:



去公司忘記帶鑰使啦!



中午不吃便當,叫我去買麵啦!



吃個麵也匆匆忙忙,吃不完就丟著!



找個樣品找不到,才發現放在奇怪的地方!



等等等.......







晚上,謝拔從三義打電話來說要吃晚餐,



謝麻就上樓開始準備拔的晚餐,



我問麻說,阿你怎麼這麼早就幫他準備了,



他還再三義耶!



謝麻說~阿捏 伊回來甲擱未那樣燒了。



(等他回來吃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燙了)









我內心笑了。



這是我拔跟我麻的相處。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