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羞!)-完


疑~~原來我忘記交代後續的發展了。





後來 考慮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接這個SPA公司的企劃,



考慮的時候,那時師母算命的話語不斷的浮現在我耳邊:



""要想清楚阿~考慮清楚阿~""







於是  我還列了優缺點表格,



優點是:離家近、可以學習很多、經驗可以快速累積



缺點是:離家近



所以說"離家近"  實在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最後,我問我自己,如果接了這個工作,會不會後悔?



答案居然是,會!





我想我一定會不甘心沒有試試看外地的工作,



說不定我是可以找到類似的工作,但是可以離家去闖闖看的工作機會。



於是,我就選擇放棄這份工作了。





可惜嘛?



不過既然已經決定了,就不要一直去想了。



(其實 內心還是不斷的說服自己說 這份工作內容不符合我的想像之類的 哈哈)





所以  面試完的隔天我就打電話去回絕了



恩,OV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