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瞎了。


最近在忙一個網路活動。



每天的工作就是把這個網站看到爛掉,



以揪出所有可能的瑕疵。



瞪到我的眼睛都快爛掉了,



看來看去都是同樣圖片的五個人,



我也想吐了。






最厲害的是,總能夠一直找到瑕疵,



一直改、一直改,我想廠商應該都想砍我了,



不過,拿了人家的錢,把東西做好是一定的吧!





話說整個網站製作時間應該只有2~3個禮拜,



整個就是超英趕美大爆炸,以目前的進度來說,



我覺得應該是佛祖有保佑,



沒有受到太多的刁難,



周五正式上線,應該是樂觀的看待。





希望如同事送給我的風獅爺祝福~如意!



萬事如意~阿彌陀佛阿~~!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