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哭了。


她哭了。



她吃著第一口我給她的蛋捲時,哭了。



我驚嚇了一下說:這個蛋捲是辣的嗎?







我總是害怕這種場面。



好像越是尷尬,就越想要弄點無厘頭來撐場面。



大概是我不太擅長安慰別人吧,



只得以這種小把戲來轉移注意力。



不過結局,通常也沒有好轉到哪裡去。





這讓我想到,大學的社團送舊,



有感於氣氛趨於越來越溫馨,我只是想要搞笑一下,



隨便喊個:你們不要講了,小君怡要哭了!



然後,下一秒,小君怡就真的哭了。






喔!回到主題:她哭了。



因為B指責她沒有一點要挽留B的意思。



她哭了,她自己也嚇了一跳說:我比自己還不想讓B走。



嗚!好複雜,我也說不通。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以及做法,別人不見得能夠理解。



可能是抱著"你都不快樂了,就算我想留你,對你也不見得好阿!"的想法,



所以寧可保留自己的意思,不表達任何意見,



以為這樣的體貼是為對方好,



對方反而覺得沒有收到任何挽留是因為自己不被重視。





我想跟妳說,妳是一個很直率可愛的女孩。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妳,我們都希望你快樂,

可是妳老是愛把自己弄得不快樂,

大家都看不懂什麼事讓你這麼的不快樂。

工作壓力,人人都有;錯誤,人人都會犯阿!

你應該把自己弄得快樂點,

而不是把自己弄得很像受害者讓大家為你擔心。



以上。

留言

  1. 好像在說我
    哈~~~
    但,睡個覺真的好多了
    而且我發現,事情沒有自己想像中嚴重
    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煩腦自己加的

    上班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