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謝姐姐在台灣。


看著我亂遭遭的頭髮,以及隨性的穿著,

同事望著我說:你最近好像過的怪怪的~

我說:恩!因為謝姐姐回來了!







謝姐姐一年一度回台進香,

就在我LOMA考試的前夕。



=====================================

開始工作以後,生活變的狠標準化。

上班、下班。台北、台中、台南。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就是按照著自己的步調。



謝姐姐回來之後,一整個就是討人厭的美國人。

嫌天氣熱、嫌流汗、嫌走狠多路、嫌公廁沒有衛生紙、

還嫌我的房間沒有他一個客廳大。

嫌的我都要跟天氣一樣火起來了!



還是依舊往例吃了很多東西,

但為什麼吃不完的東西,都是我要負責吃掉?

喝不完的珍奶、難吃布丁奶茶、吃不完的雞排等等。



看在他一年只回來這麼一次的份上,

我就原諒他最近打擾我的生活好了。



======================================



今天晚上,吃了一頓很累的晚餐。



表姊特地來找謝姐姐跟我吃飯,

這頓飯有我、謝姐姐、表姊跟她十個月的小女孩、

表姊的朋友跟她十個月的小男孩、表姊的同事。

選了一家為在民生社區的素食餐廳,

整個晚上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整個晚上,兩個媽媽一直在照顧小孩、

另外兩個在旁邊一邊吃飯一邊玩小孩,

至始至終,應該只有我認真的在吃晚餐吧!



這家餐廳其實很好吃,

狠精緻的餐點,雖然價格不算低檔,

但是因為整家餐廳也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老闆跟餐廳的人一直在我們旁邊逗小孩跟打蚊子。



老實說,隨著年紀越大,我變的越是孤僻。

除了熟識的朋友外,實在不太多話,

所以,這頓飯吃的我真不自在阿!

======================================



謝姐姐,雖然你很打擾我的生活,

但是這次你起床後有折被子,我很欣慰。

等你回去美國之後,我會想念被你打擾的這段日子。

留言

  1. 我知道你一個人不常喝珍奶吃布丁跟雞排 所以都跟你分享   我知道你會想我的  所
    以製造一些浪漫的回憶給你 要常常想我哩 


    版主回覆:(05/25/2009 01:25:05 PM)

    對啦!對啦!你最貼心了~
    我想我最記得的是:你喝珍奶喝到褲子都穿不下了~
    挖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2. 吼 死小孩 你來美國我讓你吃漢堡吃到庫子穿不嚇


    版主回覆:(05/26/2009 12:10:40 PM)

    哎喲~你怎麼這麼暴怒阿~~哈哈哈~~說說笑的嘛 ㄎ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