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脾氣壞。


最近的天氣很熱,也莫名的讓人心煩。
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都讓我很暴走。
雖然,一切都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還是讓人很看不過去。



果真有種自動切換模式。
當是工作的時候,就是工作模式。
看著台下的歌迷努力的伸長手拍照,
努力的要卡到一個好位跟工作人員吵架,
努力的要跑到能夠最貼近明星的位置。
儘管大明星就在你的身旁,
一切都是公事公辦,變得見怪不怪,
內心連激動都沒有了,真是麻痺。


但是當回到家之後,
就會切換到下班模式,
會認真的爬一下文,
然後跟著那些心得文一起尖叫。 
(其實是發現自己跟明星的合照,覺得很好笑!)




==以下感謝PHOTO by ni830718 & ab850412==



先看我跟主唱的合照~~(我在拉窗簾ing)




再來看我跟團員的合照~~(我跟老王的臉,都嚴肅的要命)
(我們緊張的要死,到底什麼時候要把香檳推出去啦XD)




又是一張我跟團員的合照~
(還是在standby中,蛋糕是要推出去了沒阿~擔心ing)




機會難得~跟五個人的合照!
(看到我的正字記號馬尾了吧~)




哈哈哈哈~~~
這星期怎麼過這麼慢? 

留言

  1. 哈哈
    我去看別人的相簿了
    我們都一直默默扮演藍衣人的背景角色
    而且臉真的都超臭的耶...XD


    版主回覆:(07/11/2010 01:33:48 PM)

    對阿~我們臉真的超臭的~明明耳機也沒傳來罵人的聲音阿~我們好皮皮剉喔~哈哈

    回覆刪除
  2. 嗨 你好

    原來你有在台上@口@

    我一直被攝影大哥擋住 所以有的照片拍的不是很好QAQ


    版主回覆:(07/11/2010 01:28:33 PM)

    不會,不會,你拍的很棒~謝謝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我快要笑死了~~
    幕後工作人員的murmur!!
    儘管是跟大明星一起工作,也完全high不起來
    果然是公私分明!敬業敬業!
    讚!!


    版主回覆:(07/13/2010 02:03:34 PM)

    沒錯!沒錯!真的high不起來捏!敬業是一定要的阿~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