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我突然想到之前馬克的一篇文章
描寫的是上班族的樂觀指數,現在拿出來看,頗有一番感受。

最近,大家的脾氣都很火爆。


可以非常之明顯的感受的到。
我們最近做了很多很瞎的事情,
所以我們開始討論起,到底是我們自己瞎,還是主管蝦,還是其實是老闆蝦?
後來推論起來,我們得到了答案。


我們怨氣之重,
相信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每個人的肩膀上,似乎都扛了兩個沈重的石頭,臉上的笑容,看起來都像是在取笑自己一樣。

其實有時候並不是那麼難以忍受,
但是當有人不斷的搧風點火,
或是局外人對我們的工作表現出不屑,
實在是令人火大。

我們不是只會抱怨,
我們還是會討論起背後的原因以及解決的方法,
說到底,我們其實是希望事情能夠做的更好,以及是作對的事情。
但看來,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太天真了。

若對照最上面的圖來看,
目前工作年資三年多,我的樂觀度還有80,
果真還是太天真無暇了。   
這些天真無暇會一次次的被敲醒,    
相信就是所謂「工作熱情」會慢慢被磨不見的主因吧!
但我今天有點動肝火的原因不是上面的因素,
實在是有個東西已經叫你改了N百遍,
可是你遲遲就是聽不懂我的話,
我實在很想把電腦砸掉,究竟是我講的話你聽不懂,
還是你們家的設計就是這麼堅持己見。
火大完畢,我實在已經很懶得在打電話叫你改了,
就這樣交差了事吧,我真是受夠了。    

留言

  1. yeah,我今天掛客人電話,他說要跟老闆告狀,我回他說 WHATEVER,
    結果他寫EMAIL叫我PRINCESS, 哇 我真是一個爽字


    版主回覆:(12/20/2010 03:51:42 PM)

    那…princess 你何時要回來台灣?

    回覆刪除
  2. Princess 沒有錢買機票回家 要多罵幾個人才行 那你甚麼時後要來啊
    機票錢都網購美食花掉了吧??


    版主回覆:(12/21/2010 01:41:53 PM)

    阿…看來美國的經濟還是不好阿…((推眼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