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忙一族。


我也是新聞報的窮忙一族,
每天被呼來喚去,改那個改這個,要那個要這個,立即馬上,
像是無頭蒼蠅的亂飛一通,
又像是盲目的追隨瞎眼的領導,
所以,開頭偏了1度,事情做到後面就是偏了180度。





我今天出了一個包,
但是我很勇敢的承認人是我殺的。

我很不懂的處理著後續,
不明瞭,為什麼可以搞得這麼驚天動地。

原來白天不懂夜的黑,
19樓的可以不懂我們那些簡單佈置的辛苦,
新來的可以不懂我們花這麼多時間只為那十分鐘的影片,
主管可以不懂logo何以搞死我們自己。


什麼鬼?
誰在乎了那個方塊?
誰在乎了那個英文?
看了一眼,你會記得了什麼鬼?

收拾完屍體,拍拍屁股,走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