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姑。


你會記得那些時刻,
那些流星消逝在你的小宇宙的那些時刻。





有時候,並沒有忘記,只是刻意的不去想起來,
因為每想起來一次,心頭總是會糾一次。
但是,每當有流星消逝時,
就不得不再一一回想起那些時刻。


掛完電話之後,我有點,空。
我起身去幫自己添了水,
卻發現那按鈕的手有點顫抖。


我記不起你的樣子,
但是我卻記得阿嬤還特地幫你準備了葡萄,
也記得阿嬤口中唸唸有詞,眼眶泛著淚光的幫你按摩著。
可是那時候,你記得我阿,還可以含糊的跟我們應答著。
那就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了。

嘴巴上都說準備好了,
但其實心理上,誰真的捨得了?


一路好走,親愛的流星。

留言

  1. hello baby~
    好久沒上來看你,
    結果馬上就看到這篇...

    自己在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家人的幸福是來自於你的快樂,
    她活在你的心裡那才是最重要的,
    要加油唷!!

    順心,
    汪汪


    版主回覆:(01/09/2011 12:03:34 PM)

    她會一直活在我的心裡……:)

    回覆刪除
  2. (拍拍)


    版主回覆:(01/09/2011 12:03:47 PM)

    謝謝!

    回覆刪除
  3. 前幾天我就一直很不安 不曉得甚麼事困擾我 後來新年有去廟裡拜拜
    姑姑去世的早上是我這裏的晚上 那天半夜我不自主的痛哭 不曉得甚麼原
    因 後來隔天老爸跟我說姑去世了 原來離那麼遠 親戚的感情還是可以感受
    得到的 我真很捨不得


    版主回覆:(01/09/2011 12:13:08 PM)

    沒關係,姑姑會開心的跟阿彌陀佛去極樂世界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