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的電腦壞掉了= =


我家裡的電腦壞掉了,
所以現在無法上facebook砍樹了、窺看別人的秘密、上網浪費生命了…
喔~NO!
壞掉時間點太剛好,竟在農曆年前一週,
想再看到我心愛的電腦,應該是要在過年後了吧(淚…)


趁著公司沒大人的時候,
趕快偷偷的來抒發一下心情。




距離搬來新地點上班已經第四天了,
除了第一天搭捷運轉接駁車的探索外,
之後我就恢復從前大學生活騎機車在風裡來風裡去的生活。

從租屋到新辦公地點約20分鐘的車程,
足夠我從睡眼惺忪的狀態恢復正常的精神。
上班時間的台北交通尚還可以接受,
也許是台北的上班時間range很廣。
但每每到了下班時間,那個交通就讓我害怕又驚慌,
完全不曉得,那些可怕的車潮與人潮,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回家的途程,居然得花上我上班路程的兩倍甚至再多,
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公司的後面就是象山,
每天停好機車,緩緩的爬坡步入辦公大樓,
映入眼簾的是,是那霧朦朦綠色的山,
喔~空氣真好,
上班就像是入山中修行,下班就像是返回的繁華的世俗。
(喂!不是醬吧……)
我今天甚至失心風的想說,
或許夏季的早晨,我還可以先來登個登山步道之後,再來去上班。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一定不會做這個事的…)


農曆年前的心情,
希望一切無事…平平淡淡…緩緩慢慢…
不要什麼事都急急急、立刻馬上…
好想要好好的休息一陣子。

留言

  1. 我看到你旁邊的廣告,是小太空人計劃耶....= ="
    哈哈哈
    象山不錯阿~
    我覺得,每天爬那一個坡,可以瘦大腿XD


    版主回覆:(01/31/2011 07:52:57 AM)

    之前我也有看到過…不如你也來放一下好了~
    感覺比較像會胖小腿,而不是瘦大腿…=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