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來一場!鬥牛場

跟著LV去旅行,在這裡有了第二張。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一張,鬥牛場。



這天我們來到隆達(Romda),這裡是近代西班牙鬥牛的發源地,
也是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鬥牛場。





聽說這裡有很有名的鬥牛士。
看看他的姿勢多麼帥氣,走路都有風!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參觀,這次的行程沒有去參觀任何一個鬥牛場。
所以大家問我怎麼沒有帶頭牛回台灣,我都只能說被海關沒收了。(誤)



想知道鬥牛場怎麼樣嗎?(舉手)我也想知道。
那就請看VCR~~~鬥牛場的廬山真面目





我們既然不參觀鬥牛場,那來這裡幹麼?
其實我們是來鬥牛場的對面餐廳吃午餐的……(哇 氣勢都弱了)



see,餐廳就在鬥牛場對面,超酷的!



這午餐可是「西班牙傳統牛尾風味餐」哩,牛尾!牛尾!
我第一次吃這個東西,牛尾的形狀原來是這樣。
燉的很嫩,超入味的,再配個紅酒,哇屋~口水要滴下來了!


用餐完畢,順便到旁邊街上走走看看,
大家總說西班牙治安很不好,在這裡遇到了「假情侶檔」,一男一女,帶著扁扁的包包,馬上就被領隊識破了,
領隊馬上發出訊號雷達,提醒大家要注意這兩個假情侶。
  

隆達著名的除了鬥牛場之外,再來就是因為他是建在懸崖邊上的白色小城,
斷崖絕壁環繞,農村風景搭配古城的對比景緻,其實也很特別!


親臨現場看這個其實很壯觀,但怎麼被我拍得很掉漆= =?
很高 很高,有懼高症的人都不敢看了哩。






留言

  1. 最近天氣不如意,日夜溫差真隨意,體溫變化要注意,穿衣避免流鼻涕,
    叮嚀朋友多留意,雖然只是一點小心意,祝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