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小酒館之4。米哈斯

米哈斯,西班牙說他是Costa del Sol(陽光海岸的珍寶)。


是一個漂亮的小村莊,位於海拔428公尺處,人口只有7500人。






這裡的特色,就是一片白色的建築村莊,若是天氣好的時候來,配上藍藍的天,肯定更漂亮!
 


這裡有種很特別的氣氛,我說不上來,也許是因為一片白色,會讓人感覺很平靜。


平靜歸平靜,這裡還是西班牙,所以,這裡有鬥牛場,但是感覺比較迷你一點。



這裡也算是一個觀光地,只是我們來的時間,觀光客可能都已經走了吧,感覺沒什麼人。



這裡也有不少商店,餐廳,很多賣皮件、皮衣、皮包的。



聽說有許多藝術家跟作家定居在這裡,享受這裡全年舒適的氣候,遠離塵囂。


狹窄的石板路,會讓人很想要多流連一會兒。



但是,沒辦法流連太久,因為搞不清楚是馬車還是驢車,達達的啼聲,你就要讓路了。
這些動物其實蠻臭的……而且,很多蒼蠅飛在牠們頭上,感覺牠們也很無奈的樣子。
(see,後面就是賣皮衣的商店!)



看到這,口渴了嗎?記得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在這裡也跟達利碰了一下面,隨口問了一下他,上次去台灣展覽好不好玩……



你看看,在這邊喝個悠閒地下午茶,或是在這邊悠閒地度過週休二日,不覺得很棒嗎?



而且我懷疑這飯店的老闆也跟我一樣有收集的癖好,
很認真的在收集貼紙,2007~2011年獲得背包客推薦貼紙,
想必這老闆一定有在用心經營!



來賓看到這,有準備要開始敲碗鼓譟大喊:小酒館在哪了嗎?
滴加、滴加啦!
我們坐了那麼久的飛機來一趟西班牙,
也先讓我們好好的當一個觀光客,把每一個景點繞個一圈之後,
再來喝個小酒,休息一下嘛!

我們為什麼選這一間?
沒別的理由,純粹是看到我們的司機丹丹,坐這休息。
我們要把握難得的機會,來搭訕他。
  

這是我們唯一一次有機會好好的跟丹丹聊天,
一聊之後發現,不得了了,丹丹是個新手司機,才剛上路三個月。
然後就被分配來開這個超級無敵長遊覽車,難怪他撞壞了不少東西,
也難怪他路沒有很熟,不斷的錯過入口,然後不斷的在巴庫……
(對於我們旅途可以一路平安,想必每個團員都積了不少福報~)

然後他有一個三歲的兒子。



然後,這天我突然醒了。
因為語言不通真的很難溝通,你講什麼我聽不懂,我講什麼你聽不懂,太折磨人了。
所以,最後,我又單身的回到台灣,準時的回到工作崗位。(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