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婚紗照。惡搞是要搞誰篇

如同上一篇所述,我們就是想拍那種哈哈大笑的照片。

不僅是照片中的我們要哈哈大笑,

要讓看得人也哈哈大笑。

一開始我鎖定的照片關鍵字大概都是「Kuso」「搞笑」「惡搞」,

搜尋出來的圖片,還真的很奇妙。

後來拿給攝影師LOBO參考時,

他帶著笑意又有一點為難的說:拍這個不太好吧……|||




========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1、不想結婚的新郎(↓參考圖)

搞笑 2.jpg

(↓完成圖)   這是新郎自己指定要拍的post,真的跟我無關阿~



有趣3.jpg



2、被抱走的新娘(↓參考圖)

搞笑4.jpg

(↓辛苦新郎的完成圖三連拍)

有趣6.jpg

有趣7.jpg



(↓最後挑片挑這張,還特別請他們要把新郎臉上斗大的汗珠給去掉……)

有趣8.jpg

3、連攝影師都冒冷汗說不太好吧(↓參考圖)

搞笑9.jpg

最後攝影師LOBO用了俏皮的借位方式幫我們拍了這組照片

(↓完成圖:我會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的呵護你……)

有趣 11.jpg

(↓完成圖: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哈哈哈哈)



有趣10.jpg

這兩張俏皮的照片,後來都做成了謝卡。

雖然老一輩的人可能看不懂我們在幹麼,

但是我的朋友們可都是各各看了哈哈大笑說這也太有趣了吧!(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