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婚紗照。你拿到他了這個摩門特篇

當初在找參考圖時,都是以歐美的風格為主。

因為聽說歪國人都是婚禮當天才拍照的,

所以他們照片風格都是走那種很簡單、自然、清新的風格,

尤其厲害的攝影師,補抓到那種好自然的摩門特(moment),

我個人真是十分的尬意阿。

但那種厲害的moment,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來看看我有沒有lucky得到他========

1、哈哈大笑我很愛

(↓參考圖) 是不是看了也很想一起笑:)

吱吱1.jpg

(↓完成圖)哇~我也有耶……

只是我看照片,就一直很想幫新郎配旁白:「我吃好飽阿~衣服要爆開了……」XDD

吱吱2.jpg



2、百看不厭的NG照

這個就真的不是刻意拍得,就是剛好被攝影師補抓到的摩門特。

因為是NG照片,並不會被收錄至相本裡面。

但是自己拿出來看,還是覺得好好笑……

(↓新郎已經拍照拍到累了,只好以自娛娛人來提神~)

吱吱3.jpg

(↓不是應該要很帥氣唯美的喝飲料嗎?結果就是有人會NG)

吱吱4.jpg

(↓因為已經拍到沒梗了,攝影師大喊:假裝綁鞋帶………)

吱吱5.jpg



3、好巧好巧

(↓這是我的好捧友吱吱從西班牙買回來送我的德國禮物?!)

吱吱6.jpg

(↓好巧好巧,我也有一張這個照片耶~)

吱吱7.jpg



俗話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大概就是這樣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