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值不值得去?(公車請搭138A)

介紹新加坡旅行大概一定都會提到夜間動物園,話說我在出發前看到一篇發文,讓我不禁歪腰了一下,儘管內心有很多不安,再加上門票早早就買好了,最終還是放開心胸,踏上未知的行程~




所以,我今天就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一下,新加坡夜間動物園值不值得去?以下各列出幾點理由,讓大家自己去評估,值不值得把這個景點排入行程裡面。


★值得去!

1.如果你們是3人以上的團體,可以考慮去。

三人以上的團體,就很適合直接包車過去,會比較省時也比較方便。

動物園的門票

我買的是8:15的場次,但7:40工作人員就讓我進場去排隊遊園車了。嘻嘻....
但其實也是到八點多才有坐到車


2.如果你們團體中有小孩/長輩,可以考慮去。

入園有遊園車導覽,坐遊園車逛動物園其實滿輕鬆的,小孩應該會很開心,長輩也不會太累。補充一下,若是一般的遊園車是英文導覽,車上有附多國語言的翻譯,但須自備耳機。另有專門是用中文解說的導覽車,是要額外付費的喲!

戴耳機可以選擇自己要聽的語言

3.如果你很愛動物,可以考慮去。

能夠在夜間逛動物園,其實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走在燈光昏暗的小徑,旁邊都是樹叢,偶爾傳來動物的聲音,有種夜遊的fu,會有探險的感覺。動物園準備的舞台秀,也是滿有趣的喔!

看起來很像大老鼠的動物XDDD

原來馬來饃那麼大隻耶,而且他們離導覽車超近的,
手伸出去應該就可以摸到的距離。但是不可以亂摸喔!


可以看一下時間,安排一下要怎麼逛
夜晚的精靈舞台秀 還蠻有趣的


動物會到觀眾席給大家看喔


★不值得去!

1.路途遠。

因為路途有點遠,如果你們只有2個人,搭公車比較實惠,但是要花上40分鐘。如果新加坡之行只有4天,我覺得夜間的行程很寶貴,可以安排其他更有趣或更方便的行程。
※補充一下,138公車有分A/B線,要去動物園要坐138A喔!


138A才有到動物園喔

你看看這個路途還真是有點遠

搭公車前要確認自己的卡還有錢錢,不然上車付現金要付2.2新幣。

2.不好拍照。

因為拍照全部都是模糊的(非使用專業相機的話),動物拍不清楚,人像也是黑黑的。如果你很愛拍照的話,這個景點實在很難拍。

我猜是牛

我猜是鹿?!


3.看動物要有好眼力。

有看到動物,但也有些看不到動物,畢竟都晚上七八九十點了,人家動物也是上班一整天了,晚上他會躲到樹林中想要保有自己的隱私,再加上燈光昏暗,要找到動物的身影,需要很好的眼力。

你有找到動物在哪裡嗎


所以回到主題,夜間動物園到底值不值得去呢?可去、也可不去。不管行程怎麼安排,總是會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若是覺得惋惜,也留給自己可以再去一次新加坡的好理由。怎麼樣都好,不要擔心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