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毛孩市集汪汪零食盒之我的聖誕卡片T_T

「毛孩市集」是一間賣寵物用品的網路商店。
這次買東西時,也應景買了「2017聖誕限定汪汪零食盒」,
當作給俗臘黑的聖誕禮物。

毛孩市集汪汪零食盒

之前每個月都有出,我觀望了很久,這次終於出手了。
畢竟福袋這種東西,好像很冒險,但其實裡面就真的就是滿滿的零食,
沒什麼雷不雷的,反正也不是我吃XDDD

好彭湃的內容物

細項就不介紹了(很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有兩小包試吃包的飼料、兩條鮭魚條、一個罐頭、
一包潔牙骨、一包羊肉乾、一包肉干條、一包有啤酒酵母的餅乾,
還有一個咬咬玩具。
但是這個咬咬玩具對我們家破壞力驚人的俗臘黑而言好像太單薄,
所以我就掛起來當聖誕節吊飾了。

訪問一下零食盒的主人翁是否滿意?
看看這個充滿渴望的大眼珠,
就是「給我~給我~快給我!」的激動啊!
充滿期待的水汪汪大眼

好了,其實汪汪零食盒一點都不是我的重點。
因為這次購買達一定金額就會送一張聖誕卡片,
我在下單的時候還特別註明說,
希望馬克店長可以直接寫一張聖誕卡片給我。

我去領包裹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備註被大辣辣的印在寄送名條上面,
覺得實在是太害羞惹。

備註就這樣被印在箱子上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開箱了,
對於聖誕卡片的期待,可是完完全全地大大大過於零食盒的內容,
就在我小心翼翼的取出聖誕卡片。
是可愛的聖誕卡片
滿心歡喜地打開卡片~
燈愣!燈愣!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祕密吧,
該不會是要用火燒過,字才會出來?!
可....可惡,馬克店長根本是沒有寫吧(掩面痛哭)
可....可惡
我原本上高峰的期待心情,就如同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從台中的25度,一瞬間來到了台北的15度這樣。
於是我在line上面跟馬克店長反映了我的失落,
馬克店長也很認真的表達了歉意。




於是我想到了這個新聞:


我想想還是不要當奧客好了,造成別人的困擾也不好。

本篇結論就是~
毛孩市集真的是一間很棒棒的店喔!
大家快來一起敗家:https://petpetgo.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