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垃圾是別人的寶物!如何處理家裡不用的紙袋與環保袋?

我有一個小小的購物袋,
大小很適合拿來買早餐,
裝一個三明治跟一杯奶茶;
也很適合拿來買手搖飲料,
兩杯飲料剛剛好。

你叫她面速力達母,還是曼秀雷敦?



雖然為不織布的材質,
但外層還有一層塑膠模護體,
稍微防水,
也頗耐用。

但袋子常常為我負重,
把手的部分已經開始剝落,
我覺得它好像無法陪伴我太久了。

今天到客人家出任務,
在最後收尾的時候,
客人又翻出了一些要丟掉的袋子,
我突然眼睛一亮,
我的購物袋有了接班人了!

我問客人說:這個袋子可以給我嗎?這個大小很好用耶!
客人馬上說:當然好啊,你們喜歡什麼就自己拿!

很多東西堆在家裡是垃圾,
但是對別人卻是寶物,
勇於放手,
讓他們找到第二春吧!

👉參考資訊:
家裡少用的紙袋、不常用的購物袋,
可以拿到家樂福 或是里仁有機商店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使用喔!

台中家樂福看到的回收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