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好多丟不下手怎麼辦?試試看「你很賤捏」這一招!



我們帶客人進行衣服篩選時,

會給客人3個袋子,

分別為3個選項:

✔️ 保留區、

✔️ 不留區(送人/捐出/丟掉/賣掉/待辦)、

✔️ 猶豫區。


某次出任務,

帶客人進行衣服的篩選,

雖然她已經將很多衣服都放入「不留區」,

但我看她在「猶豫區」也放了許多的衣服。


於是我就問說:

「如果今天有人願意花錢,跟你買這些猶豫區的衣服,你願意賣嗎?」


客人想了一下說:

「應該會願意吧!」


然後我就幽幽地說了一句:

「所以這些衣服,對你來說也不是很重要嘛!」


客人就大叫:

「啊~你很賤捏,用這招!......但我懂你的意思啦!」


最後,

那些讓她猶豫不決的衣服,

大部分都被改放到「不留區」了。


衣服喜歡就是喜歡,

會穿就是會穿。


如果有一絲絲會讓你猶豫的點,例如:

......可是這件領口有點低、

......可是這件會讓手臂很顯胖、

......可是這件衣服很容易皺,還要先燙過、

......可是這件顏色讓我膚色很暗~

那其實你穿上它的機率就會很低了。


趕緊把不那麼喜歡的衣服丟掉,

就能穿上更適合你的衣服喔!


👉更多衣服/衣櫃整理小秘訣:



=========================================

台北/新北/汐止居家整理收納師

陪你居家整理收納、搬家打包整理、雜物斷捨離,

一起整物理心,用整理術,創造更多好事吧!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