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里程碑紀錄:從整理師到講師。

 第一次上台當講師。

第一次上台當講師


一早八點就到台中水利大樓,

進入大樓前,

內心帶著一點澎湃。


八百年沒有踏入過的台中水利大樓

以前在這裡聽老師上課,

現在居然有機會,

自己成為老師講課給別人聽,

只希望自己不要誤人子弟啊。


初階課程是針對想整理自己家的學員,

介紹基本的整理流程與概念,

好險學員們都很熱絡捧場,

整體互動氣氛也都很活潑,

沒有讓我一個人在台前尷尬枯萎,

課程中也安排許多小遊戲,

避免大家在課堂上睡著。



另外一堂中階課程,

則是針對想入行當整理師的學員,

分享我們在現場的實務經驗,

還好平常都有寫 佩佩出任務 的故事,

不然臨時要在台上說案例故事,

一定就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課後,我請助教提供幾張上課的照片給我,

因為我想幫自己的人生里程碑做個紀錄,

對,我就是這麼三八🤣


仍待修練的講師之路

最後想分享一下心得:

其實第一次講課也不見得講得很好,

但有人願意提供機會給你,

就硬著頭皮去試試看吧。

因為只有開始踏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再走下一步,

人生的路,

就是這樣走出來的啊!


=========================================

台北/新北/汐止居家整理收納師

陪你居家整理收納、搬家打包整理、雜物斷捨離,

一起整物理心,用整理術,創造更多好事吧!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