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追劇無關,想與你分享的生活語錄


蕾咪常在她的FB《蕾咪 - Rami's Love & Live》上,

教大家理財、分享她的生活。


前幾天她在限動發了一段話,

我很喜歡:


宇宙先生要送禮物給你,你收嗎?



宇宙要送禮物給你。

嘴巴上會說:
收,當然收,哪次不收了?

但仔細看看自己,
是否真的有敞開雙手來接受呢?

想要過上舒服的生活,
想要使用更適合自己的物品,
那就一定要先放掉一些什麼才行啊!

你喜歡的東西,都是你的能量跟福份換來的


這讓我想到朋友先前分享過的一段話,
看到時,覺得超好笑,
但仔細思考卻又好有道理:





哪天當你猶豫不決,
要帶A回家還是帶B回家,
又或是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包色的時候,
希望上方的語錄能夠給你一些參考。


謝謝願意給予我鼓勵的你


IG:dailylifewriting


啟動日更計畫邁入15天,
謝謝每個願意來看我文章的朋友。

當初被《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推了一把,
一股腦地開啟這個計畫,
還把原本的「30天寫作」延長成「100天日更計畫」挑戰,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太看得起自己惹.....(掩面)。

不管是寫作,
又或是自己的整理收納專業,
當看得越多、接觸越多時,
自己也會突然沒有信心,
覺得自己是什麼咖,
跟大家講這些無a謀a,
真的沒問題嗎😅?

但因為有常常來幫我按讚、留言,
或者是回饋給我的你,
我才有更多的動力繼續寫下去。

感謝大家的每日陪伴,
希望當我的100天日更計畫達成100%完成挑戰時,
能夠開個小小的感謝祭(又挖坑給自己跳)。

=========================================

整理,是為了懶懶得過生活、

整理,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整理也不會怎麼樣,

但如果你想改變,

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歡迎到FB搜尋:佩佩懶人整理樹

https://www.facebook.com/pepelivingtree/

台北/新北居家整理收納師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