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詛咒慶功宴。




很不爽的開完部門會議之後,



晚上接著的是部門的慶功宴大江的Friday's。











因為感冒,醫生還特別囑咐不能吃炸的  辣的  甜的  刺激的,



可是,因為在friday's,不能吃的我通通都吃了,



結果有種病的更嚴重的fu。







本來說好這一攤是要給主管買單,



沒想到要結帳的時候,



主管帶著小朋友去附近溜搭就給他混過去了,



最後買單的是老闆。



奸詐的主管!







經過在friday's工作經驗的同事指點,



其實點義大利麵可以再加80 or 90元,就可以加麵喔!



多加一點錢,份量增大,就可以少點一盤菜,省了三百元。



還有阿,如果餐點有瑕疵,都可以跟服務生反應,可以凹個九折或者是贈品。



我們昨晚點了一盤香烤半雞,



我吃的很開心的同時,同事阻止了我,他說這個皮都焦掉了,可以跟他們凹。



(我本來以為半雞就是要這樣的....= =|||)



結果服務不怎麼樣的服務生端走了我吃了一半的雞腿,



口氣不好的說:下次可以一開始就跟我們說,我們可以換一盤給你們!



服務生跟他們店經理反應過後回來,



接著說:經理說這一盤算是招待你們。下次東西不好吃就直接跟我們反應!



真是態度有夠差的啦,他一定把我們當作奧客了!



(我很委屈捏,雞腿吃到一半被收走T_____T)







要回家的時候,一名同事身體不適上吐下瀉的。



我回家之後也小小的拉了肚子,



今天到公司大家一講起來,發現多名同事昨晚也都拉了肚子。



我們都猜測昨天的friday's有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當了澳客,他在甜點裡面下了什麼東西,哈!





什麼慶功宴啦!



kimochi超不爽,



又遇到服務態度差的人,



然後又吃壞肚子。





我們一定是被詛咒的部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