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CF很SAD。


我等了半個月,終於開始拍CF了。



可是我今天拍完心情很SAD。



因為一大早,我就跌了一跤,破皮。









我起了一大早,到公司。



因為急急忙忙上樓拿相機,就被樓梯絆倒了,



沒空疼痛,再看看手心時,連流血都乾掉了。



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好的兆頭。



果真,相機不在公司。



於是,我還先回家拿了自己的相機,才出發去。







導演遲到了。



到達拍攝地點,才發現沒有DVD帶子沒有帶。



一番折騰之後,我們總算開始拍攝。







拍影片果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當初設定以為很簡單、很流暢的動作,



在拍攝的時候,都是困難的。



於是我們的第一幕,拖了非常之久..........



導致預計中午拍攝的部分,不得不取消。







拍片要注意的細節實在是太多了,



我完全沒有辦法去控制。所以我很SAD。









上午拍完之後,到另外一個場景拍攝,



我知道我不夠細心,沒有再去做最後的產品確認,



預計要拍攝的產品,居然被吃掉了>"<   (阿~~~~)



真是糟糕透頂,我完完全全失職了。所以 我很SAD。









其實真正最讓我害怕的是,這個導演很陰。



聽說上個優秀的同事就是因為導演跟老闆說了些什麼話,



然後老闆就請優秀的同事走路了。



我很SAD,我可能更糟糕。







雖然我很SAD,還是感謝所有人員拍攝的協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