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尾牙。


1/12 是選舉的日子,我還特地回台中投票,



下午回到桃園參加公司的尾牙。



由於尾牙安排的活動很精采,所以找了一間菜很難吃的餐廳。







入場的主題必須符合美式或者台客,



我很投機的作了一個道具,完完全全的符合美式風格,



但是我覺得我做的很漂亮,哈!我做了一個美國國旗的背帶。



雖然被大家嫌棄說我怎麼這麼投機,



不過大家還是說我很聰明,都不用花到治裝費。





每個部門都必須準備一個表演活動,



我們部門的活動叫做「今夜讓你嚇一跳 (保證讓你想不到)」,



後面那一句是我想接下去的,可是怕名字太長,主持人氣不夠長唸不完。



活動是組曲歌舞秀,



開場白是斧頭舞→中間是芝加哥→結尾是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練了這麼多天,果真讓我們拿到了第一名,獎金可是有一萬元呢!





每個部門的表演都很精采,



大家都很神秘的偷偷準備節目,狠心機。



主持人的部分也很華麗,大家也都看的笑咳咳。



尾牙最重要的就是摸彩,



年資滿一年以上的最大獎是三萬元,



不分年資的人人有獎是一千元,大獎是六千元,



我很幸運,我是抽到兩千元喔!





尾牙很熱鬧的結束了!







ps,尾牙結束後的這個半夜,接到阿公走了的消息,



我想,阿公很貼心,還讓我先吃完了尾牙,才悄悄的走,



阿公真的很疼我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