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終於完成了!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我接觸了好多新奇的事!





從年底開始寫拍片大綱(自己當編劇),



一月初開始拍影片(要當場記),



一月底後製(包括剪輯、旁白劇本、旁白配音....),



今天,這支CF終於誕生了。







我原本有點畏懼的江導演,



現在覺得還好沒那麼害怕了。



這兩天認識的剪接師嚴大哥,



更讓我對於剪接這個工作大開眼界阿!







剪接室是一個 "很隨性" 的地方,亂七八糟、疊了很多東西,



(我坐在裡面,都會想幫他規劃東西放置的位置= =|||)



剪接師是一個咀檳榔、抽煙的率性大哥,



那是一份必須爆肝的工作,根據他的說法,



每天都必須剪到三更半夜...........







我今天還配了音,因為照經理的說法,



我在這片子裡面沒有露臉,所以必須貢獻聲音。



覺得利害的是,我的感冒從11月底拖到現在一直沒有好,



(根據我看了三次的西醫是說:急性鼻咽炎、現在改看中醫是說:支氣管太弱、慢性發炎)



整個聲音是有濃濃的鼻音,以及具有些許磁性的嗓音,



在N顆龍角散喉糖的協助之下,對於自己能夠很順利的配完音,我感到十分的高興。



但是,嚴大哥跟江導演相比之下,實在沒耐性多了,



所以,儘管我有小螺絲、發音不清、台灣狗語的小瑕疵,嚴大哥還是不求完美的把CF剪接完成。





我開始擔心未來的一年,我在公司會被恥笑。



如果有人想要看看這支我嘔心瀝血完成的作品,



歡迎您至以下時間地點收看:



台北加盟展--2/22~2/25  台北世貿



台中加盟展--3/6~3/10    台中世貿




請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看完他,然後再跟我說你的想法,



我並不想跟你一起看,因為我會很害羞。



哈哈,謝謝。


留言